首页 >> 考研硕士
法律硕士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心得技巧 | 院校信息 | 复习指导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考研硕士 >> 法律硕士 >> 心得技巧
站内搜索:

2015法律硕士(非法学)最后70天冲刺技巧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4-10-16

  今年考研初试提前,距离考研还有70多天的时间,客观地讲法硕(非法学)的备考学习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考生也进入难以突破的状态。最近,很多同学在微信上留言,说有些时候想疯狂的把书撕掉,但大家能做的只有在焦躁不安的情绪中将复习进行到底。时间有限,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法硕教研室帮大家总结了以下备考技巧,帮助考生加快复习速度,提高考试分数。

  再次强调基础

  基础知识的复习要坚持到考前最后一天,尤其是前几轮复习过后仍然记不住的那些知识点,一定要在考前排查、攻克。建议大家,在后期的冲刺阶段可以利用大纲、笔记、错题本把所有可以利用的总结性资料对整体知识在短时间内迅速回顾,加快每次回顾知识点的速度,把书读薄,最终把书印在大脑中。

  抓核心、抓重点

  综合课的考题一般都比较浅显,主要考查考生对基础知识是否理解掌握。基础课的学习是一个理解、消化与记忆的过程,相对于综合课而言,基础课更侧重于实务上的应用,故对考生的分析解决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生做好全面复习以后,要在此基础上对重要的概念、理论更多地投入时间和精力,而不是眉毛胡子一把抓,不分主次轻重。尤其是十月之后才刚刚开始复习的同学,可以看看2015考研法硕(非法学)全程班【秋季升级版】,或者2015考研法律硕士(非法学)五年真题精讲班,这种课程是由法硕三大名校(北大、中政法、武大)师资团队来讲授的,含金量高,非常适合短时备考,拿分率极高。除此之外,基础薄弱又想一次性考上的学生,也可以考虑考研直通车之类的课程,全程名师辅导,在短期之内掌握最大限度的知识量。

  真题、习题不停练

  客观地讲,法律硕士备考难度其实在加大,但单纯的复习参考书目或者大纲都不能将知识深化,不能帮助考生灵活的运用已经掌握的知识。对知识点的巩固是在习题、真题的不断练习中得到的。历年真题是习题演练的首选,它是体现命题人思想和动态的唯一标志,不可小觑。高质量的模拟题也是一种选择,在复习后期,套题训练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说哪套习题比较好,推荐给大家陈璐琼的《主观题50题》,把练习题和知识点不断的交叉反复,高分不是难事!希望大家抓住最后的冲刺时刻,把分数提上去。


法律硕士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