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硕士
考研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院校信息 | 考研英语 | 考研政治 | 考研数学 | 考研专业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考研硕士 >> 考研 >> 院校信息
站内搜索: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2014考研招生简章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网学院 更新日期:2013-10-30

  各区委县委,市委各部委,各局(总公司)党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加强各级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的工作要求,适应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的需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中发[2008]13号)关于党校要开展干部继续教育、培养理论干部的基本任务要求,市委党校2014年继续举办研究生班。现将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研究生班招生对象主要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级党校、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新闻出版系统从事党务政务管理、政策法规研究、宣传思想工作的干部和从事理论研究、宣传、教育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报考条件为大学本科毕业、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大专毕业、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已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同等学力条件见附件1);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招生专业、名额、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见附件2)

  三、学习形式、学制和学历

  研究生班分半脱产和业余两种学习形式,学制三年。半脱产学习每周占用部分工作时间上课;业余学习每周利用公休日上课。

  党校学历是干部在校学绩的标志。党校研究生按照教学计划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取得党校研究生学历。

  四、报名办法和时间地点

  报考市委党校研究生采取组织推荐和考试相结合的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和所在单位同意方可报考。报名时须持所在单位和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的《中共天津市委党校2014年研究生报考登记表》、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复印件、教育部学信网(www.xue.net.chsi.#.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生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身份证及复印件办理报名手续。以大学本科同等学力报考者除有大专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外,还须出具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相关证明材料。“报考登记表”请到以下网址下载:www.xue.net.tjdx.gov.cn 或swdxyjsbzhao.blog.163.#。报名时交报名费考务费200元。

  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要认真填写《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研究生考生基本信息表》,考生本人凭此表于2013年11月11—12日到市委党校研究生部照相,逾期不再补办。不参加照相者不能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1日—10月27日。

  报名地点:天津市南开区育梁道4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5号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2-23685110,022-23679034

  五、考试与录取

  考试由市委党校统一组织,拟于2014年3月29—30日在市委党校进行。根据招生计划和录取标准择优录取,同时根据考试成绩择优招收一定比例的计划外委托培养生。新生于2014年5月报到注册,9月份开学。

  望各级党委(党组)重视并支持市委党校研究生班招生工作。

  附件:1.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关于以同等学力报考研究生的条件

  2.中共天津市委党校2014年研究生班招生专业、名额、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

  2013年9月10日


考研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